close
可愛的小姑娘~~~明樺,第一次幫她做臉時,我問她你多久沒做臉了,他說:我上星期才做!

我心想~~好像不像上個星期才剛做過臉的樣子餒!!

而且其實他對做臉越來越沒信心了,明樺說:我真的可以改善嗎?

我回答:交給我吧!

過了一個月,明樺開心的跟我分享~COCO!我朋友都說我皮膚變好、了,到底是去做了什麼?我很替她開心,因為每一位來這裡的朋友,都是為了變美而來,如果可以看到客戶開心的表情,美容師們會更有成就感~~

不過,明樺可真的是很配合喔!他會主動問我~COCO!我需要用什麼產品,可以好的更快?所以他配合一些基礎保養+做臉,一個月內就改善香當相當多囉!

 

以下是她的~~變美推薦文!!

2  

    • 我的整體評價
      不枉此生
    • 我的意見

      54 人覺得此意見有用

 

  • 不知從何時開始皮膚長了許多內包粉刺一直困擾著我,因愛美嘗試許多做臉店家,始終無法達到需求,就在失去信心時,再次讓我找到能相信的店家就是"靜蘊能量",在做臉過程coco老師細心的手法及課程介紹,讓我覺得在這做臉沒有任何壓力反而是一大享受,在做臉過程使用的產品的成效很好,向老師詢問過後他拿些試用品給我,試用產品過後真的好用,我也替換掉原有的保養品,努力邁向無暇美肌之路喔!!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如果妳還在為皮膚煩惱,"靜蘊能量"是妳最好的選擇!!大家一起變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