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水水們:如果想了解靜蘊有哪些課程可以做,可以參考我們的優惠方案區

裡面有許多課程提供試作價與詳細的介紹,或來電諮詢:03-5633623

 

 

感 謝國小 老師~~純純

                                對靜蘊能量的做臉推荐文......

 

想當初我剛認識她的時候還是個感情受挫帶點憂鬱的女生....

但是才一年的時間,她將邁入紅地毯囉!!現在來做臉總是幸福洋溢!真是為她開心啊!!

 

 純純的推荐文:

4  


  • 商店名稱
  • 我心中的特色
  • 我的整體評價
    不枉此生
  • 我的意見

    21 人覺得此意見有用


  • 我是個很怕被推銷的人,當初也是藉由上網看到很多人推薦靜蘊,才放心去試做,當天試做美白體驗課程時,我指定要讓COCO老師(就是店長啦!)為我做臉,雖然只是試做,但店長仍是十分用心幫我服務,過程當中我們聊著天,好像是久別重逢的好友那樣有說不完的話題,後來發現我們不只同年,還同一個星座,她親切的態度、專業的技術,以及溫柔的嗓音,讓我當天就決定包下課程。我在靜蘊做臉已經快一年了,去年剛跟男友分手時,心情低落導致內分泌失調,所以臉上冒出許多痘痘,後來我持續每個月到靜蘊做臉一到兩次,膚質真的改善許多,而且在這裡做臉真的可以讓人完全放鬆,裡面的每個服務小姐都像鄰家女孩,甜美親切且和善,也從來不會推銷他們的產品,反而都是我自己問他們有什麼產品,自己想買來自己保養。在這邊做臉都會包含頭皮刮痧、頸肩以及背部和雙手按摩,挑痘痘也很仔細,做完臉絕不會腫得變豬頭,哈哈! 真心推薦大家到靜蘊,不僅可以讓皮膚變好,也讓自己變得更有自信了。


    time2010-1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