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水雷射的課程越來越多客人做,我們相對的也越來越有信心.......

一般滿臉雀斑的客戶,為了淡斑都會使用美白淡斑產品,但是往往從期待轉為失望.....

如果選擇做雷射,好像沒多久時間都會返黑回來!我選擇水雷射,最大的原因就是快又有效!不會返黑!

                                                         

                      < 水雷射詳情請看部落格優惠方案區--水雷射課程簡介>

 

以下是我們的客戶在生活家對水雷射的推薦!看到此篇文章我也很開心!!!感謝竹君推薦喔!

<如果你想對水雷射更進一步嘹解,歡迎來電洽詢,或留言給我!!

 yPMs8NVcXcYYTU3c4NglBg  


  • 商店名稱
  • 我心中的特色
  • 我的整體評價
    不枉此生
  • 我的意見

    45 人覺得此意見有用


  • 這家店很棒喔*︿︿*
    美容師們都很親切細心,除了專業之外,也超級用心的!!
    課程的C/P值很不錯,重點是,不會強迫推銷任何東西~
    做臉按摩時都非常的放鬆,常常不小心就進入夢鄉了~而且做完後不但粉刺清光而且臉很亮喔!!
    之前我大痘小痘長不停的背部,在幾次的療程之後,現在別說痘痘,連粉刺幾乎都不見了~
    最近加入新的水雷射課程,才做幾次,臉上的斑點淡了很多喔~皮膚也看起來變好了
    本身是容易長粉刺痘痘的體質,在加上斑點,整個臉看起來就超花的>"<
    現在改善超多的喔!! 靜蘊真的好讚
    這裡離園區很近很方便,不管來這裡按摩放鬆或是保養皮膚都是很好的選擇喔~大推~


    time2010-10-09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