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靜蘊能量新竹店的部落格唷!

中壢店客倌請點我連結

 

無意間在知識家看到這篇客戶的推薦文章~~

我們一直相信,只要客戶皮膚改善了,就會有很多很多的活廣告

 

~~~~~~~~~~~~~~~~~~~~~~~~~

 

新竹做臉清痘痘跟治療痘痘厲害技術好的

 

 

請問新竹區哪裡有清痘痘技術好一點的,不要那種粗魯的美容師ㄛ~~有一些美容師清痘痘超痛的,擠完又會腫的跟豬頭一樣!請水水介紹我細心一點,技術好的美容師!!我的好朋友長期都有痘痘問題困擾她,請大家告訴我吧!最好是可以真正治療痘痘的。,診所的就不用回答我了!謝謝!因為他長期都看診所卻都沒有真正清出來,都只是叫他擦藥,所以效果對他而言不好>

 

最佳解答

 
 

  回答時間:
文子 ( 初學者 5 級 )
2009-06-17 14:07:01
 
[ 檢舉 ]
 
 
 

我自己以前就是嚴重的痘痘皮膚,一直讓我很沒自信,去看過皮膚科真的就是叫你擦藥,或者幫你在大痘痘上面打一針,但是擦藥的結果就是表面上看起來好像好了,但是皮膚底層卻感覺到硬硬的,痘疤超明顯,完全不能達到晶瑩剔透的效果,後來我也是看我同學的痘痘變好了,我就叫他帶我去,那家店叫靜蘊能量館,在老爺酒店


附近,你可以找一個叫做佩宜的美容師幫你清痘痘,他很細心!不論是粉刺或痘痘她都很有耐心的幫你清,靜蘊的每一個美容師都很親切,作完臉還會教你怎麼事後照顧痘痘,我自己也是花二個月左右的時間就改善超級多的,不過你自己也是要配合啦!不要偷懶,該做臉的時間就是要去報到,不要久久才清一次痘痘,醬只是大掃除,並不能完全改善。當然我自己有配合他們的產品,醬真的會更快好,不過!他們不會強迫推銷,一切就看自己,也可以直接跟佩宜討論你的預算,佩宜會站在客戶立場幫你想,給你靜蘊的電話是~~03-5633623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的到你!!^^
對了!提供部落格給你參考一下!他們風評很好,不是只有我推薦......
http://tw.myblog.yahoo.com/coco159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