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新竹店的部落格唷!

http://tw.myblog.yahoo.com/ivy034022555/!(中壢客倌請點我)

 

這位美女是我們的老客戶喔~~她叫TAMMY

很美吧!!

 

 

他是網路公司的業務

剛開始我還記得他是個很中性的女生

可是對他的感覺就是很投緣

 

當時我的心裡就開始在想~~我一定要慢慢的改造他

教她化妝、保養、打扮再幫她取斑

再加上她本身是個愛漂亮的女生

五官也很美

慢慢的~~~她就整個人都變了

現在真的是個大美女囉!!

我也粉開心粉有成就感耶!!!

 

~~~~~~~~~~~~~~~~~~~~~~~~~~~~~~~~~~~~~~~~~~~~~~~~~~~~~~~~~~~~~~~


以下是TAMMY在生活家對我們的推荐文


<感謝TAMMY喔>

 



 


 

生活+ 首頁 > 鐵克嘯爾可汗的版圖 > 靜蘊能量SPA館的完整意見
 


  • 鐵克嘯爾可汗


    性別:女


    地區:新竹市

 


  •    我個人是在 新竹店的COCO 老師 這邊接觸到靜蘊能量SPA館的

       而我本人真的是超省的 一個人

       要我花這個錢  去包美容課程 真的是很不可能的事情

       因緣際會  朋友帶我去體驗一次
       
       不要誇張的說 做一次就愛上啦   這樣很假

       其實我一剛開始是愛上 他的整個 身體按摩   對我這種一天到晚肩頸酸痛的人 簡直是一大享受
       
       相對起來  那個價格很實惠 很值得
     
       後來  忍不住包了課程之後 

       我覺得重點在於   他不會像很多我從朋友聽到的美容SPA館一樣 
     
       一直跟你推薦東西  然後從中賺取暴利(這樣子的店家 我個人覺得很討厭  通常我就不會再去了....)

       而且他會很用心的   想辦法幫你解決你皮膚的問題   

       價格實惠 用心經營  是他們給我的感受

       我覺得是很值得大家來嘗試的美容SPA館
       
       推薦大家來看看喔~~~~ 

       我現在開始覺得 ,花點錢把自己弄得青春一點,也是讓自己開心的必要投資啦
       

         By 鐵克嘯爾可汗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