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竹店的部落格唷!


 


tp://tw.myblog.yahoo.com/ivy034022555/!(中壢客倌請點我)


 


 


 


長痘痘要看醫生嗎?



 

 



一位網友問︰


從去年6月到現在 我的臉一直都在過敏 又紅又癢長痘脫皮 看了很多間醫生 吃了很多藥 也嚓了很多藥 有的沒有用 有的ㄧ時有用 沒多久又發作 酯漏性皮膚炎+蕁麻疹+一點點癬 +長痘痘(大而擠不出膿)都是皮膚上的問題一堆 買了很多抗過敏的保養品 還去買醫學美容的保養品 一嚓沒多久 臉又腫起來 煩死我了 臉脫皮又會長痘 多種保養品又不能吸收 愛漂亮的我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中壢店IVY老師回答︰


長痘痘,不一定要找醫生處理,一般痘痘粉刺皮膚,平日就要注意清潔皮膚的問題,洗面乳要選擇弱酸性的洗面乳。看醫生,一般西醫都會拿藥給你擦,嚴重的搭配吃西藥。藥物僅在於抑制痘痘的生長,初期或許看似痘痘有明顯的改善,一陣子藥停了,就會開始更嚴重的痘痘連鎖反應。


擦藥的負作用有些會造成皮膚過敏,容易紅腫,皮膚變薄等等,要再來進行美容處理,所需花費的時間就會比較長,所以痘痘皮膚的客人,有擦過藥的要有心裡準備哦!


吃西藥呢!則會造成身體的負擔。IVY老師建議,嚴重的痘痘皮膚可以吃"中藥"來做調理。比較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


我們的處理方式,會先幫你清除臉上的痘痘,給皮膚一些它需要的養份,改善你的皮膚代謝速度。


 


 


                                                                                                                               <靜蘊能量館~~新竹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