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是初夏,預約的客人也變多,所以比較忙碌,我們常常會沒時間好好吃飯

這天,客人突然跑來店裡,結果就丟了一盒蛋糕

急急忙忙的跟我說~~拿去吃!!

過了半小時,另一位客人又拿了肉粽來~~說怕我們餓!!請我們吃!

等到下午,另一位客人來做臉時,看他手

上提著珍珠奶茶,心想~該不會是給我們的吧!!果然!

一進店裡就開心的說:這家很好喝喔!!請你們喝

突然讓我感覺到~~就甘心ㄋㄟ!,我很喜歡我的工作

不過~~不是因為我貪ㄔㄛ~~

是因為可以結識很多知心的朋友,跟他們之間不是單純的客戶關係而已

而是真誠的對待,他們的喜怒哀樂也都會跟我們分享

 

真的謝謝這些平常照顧我們的客人們

謝謝你們把我們也當作你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