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張涵雅就是星光大道第四屆擠進第八名的歌唱新秀~~


 


一開始涵雅她是透過其他客戶轉介紹他來的


 


我看到她的第一眼就覺得她是個非常亮眼的女生


 


湊巧的是~~一開始她曾經參加過東森亞洲新人王的歌唱比賽


 


剛好最後台灣區總決賽那一集我有看~~她是第二名,我當時就覺


 


的她真的很亮眼,後來,東森又比了全球的總決賽,那一次她更是以亮眼的


 


表現贏得了全球第一的頭銜~~


 


她唱歌真的超好聽的!


 


涵雅現在也成為了我們的主顧客,當然COCO我更是他的專屬美容師


 


但我感到非常榮幸喔!!因為現在涵雅又更紅了


 


因為去參加星光大道,也有優異的表現,雖然因為忘詞而佔居第八名


 


但是!她的實力可說是前三名呢!!


 


那天涵雅來做臉~~我趕緊跟他合拍照片,我跟他說:現在趕快跟你合拍


 


免得你以後越來越紅,跟你合照機會就變少了


 


不過~我真心相信不久的將來~~


 


涵雅一定會出唱片成為很紅的藝人的!加油!


 


也謝謝涵雅對靜蘊能量新竹店的支持!!我們真的感到很開心


 


,因為有一位藝人朋友是我們靜蘊的顧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