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忙於工作,沒時間運動流流汗,
岩盤浴就是女孩們最好的選擇啦!
只要40分鐘,就可以讓妳煥然一新唷!

岩盤中會散發出「遠紅外線」及「負離子」,
遠紅外線能使體內細胞活性化,負離子則有放鬆身體的作用。
可以排出體內長期累積的廢物及有害物質,
同時還能抗衰老!

✔️ 加速血液循環
✔️ 促進新陳代謝
✔️ 消除疲勞、水腫
✔️ 瘦身塑型
✔️ 提升免疫力
✔️ 改善睡眠品質
✔️ 調整生理機能與女孩冰冷的體質

女孩們!!!
忙碌工作之餘,也要記得給自己一個放鬆的時光呀~
體驗價 $899
快來預約吧!

------------------------------------------------------------------------------

(以下仙杜拉心得文-純文字版,圖文心得文請看 http://ppt.cc/3hgci )

因為我本身也是拍攝這家店的攝影師,拍攝過程看到了一個很像三溫暖的機器,

Coco老師就跟我介紹說這是岩盤浴喔,我本身是新竹店的客人,但老師說我的卡也是可以在竹北扣卡,

反正現在呢,就是新竹店跟竹北店都可以用,兩邊的店內風格不一樣,老實說第一次到竹北店時,

真的有驚艷到呢!

而且這家店距離高鐵站很近,如果你是外縣市朋友想來做臉或身體放鬆,搭個計程車過來也快喔!

或是可以省錢就是搭火車到新竹火車站後轉搭區間車到六家車站,再搭小黃來也OK的。

新竹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六路二段67號

電話:03-6683232 (要來前請先預約喔!)

 

今天外面好冷,只有十幾度,甚至接近10度低溫,新竹風又大,騎著機車來真是冷死我也~

一進來竹北的亮點就是閃亮亮的聖誕樹,非常讓我們有聖誕氣氛呢!

如果大家想送自己的另一半或媽媽或好朋友聖誕禮物的話,

建議可以買靜蘊能量新竹或竹北的美容課程,

她們每年都會有聖誕包期折扣活動,還會有抽獎小禮物,

有時候抽到店內大獎可是讓妳開心死~

 

櫃檯上的擺設~也是很有聖誕fu~

 

一進來岩磐浴的專屬房間,木質的化妝台很吸引我的眼光呢,裡面裝了美容衣還有令人害羞的小褲褲~

阿~也不能說害羞啦~因為美容師說做完岩磐浴會大量流汗,

怕客人的小褲褲濕掉,所以店家有提供免洗小褲褲給客人穿。

 

沒想到還有給裝載脫下衣服的籃子呢~感覺放在裡面的衣服也頓時高檔了起來~

 

美容師說待會會流很多汗,請我們先喝杯水,補充一下,

做完岩磐浴後,再補充一次水喔!

 

美容師會給我們一個詢問表,這樣之後如果你有持續做,妳就可以知道你改善了甚麼,很用心吧!

有人是做完一次就很有感覺,有人則要好幾次,看個人身體狀況囉~

 

美容師會先幫我們量體重、體脂等等狀況

歸零後就可以踏上去囉~

 

這位是美容師雅雅,人很親切可愛,是竹北店的美容師,她正在紀錄我的量測數據

當然新竹店的也很優啦(我也是沒有忘了妳們啦^^)

 

岩磐浴整個療程40分鐘,天氣冷衣服穿很少不就冷死我~

不過我想太多了~躺在裡面熱呼呼呢!

查了網路資訊:

♨♨能量岩盤浴♨♨
具有負離子及遠紅外線溫熱,能夠
⭕調整體質    ⭕促進新陳代謝
⭕調節生理機能  ⭕促進排汗
 
迅速有效的改善冷氣病症狀
恢復美麗的紅潤氣色

 

一開始要先卸妝洗臉,這樣出汗後才不會阻塞毛氣孔~更能暢通無阻~

我問美容師在我頭上刮的是甚麼?

她說是能量如意棒,從我的脖子刮起再到頭,可以讓我放鬆~

刮一刮是真的滿舒服的耶~最後我就睡著了ZZZ

 

回家我上網查了資料是說:

肩頸是人體壓力的反應位置,長時間會導致僵硬、痠疼、循環不良~

運用如意棒‬的負離子及遠紅外線能量,由上而下,順著肌理按摩 

能使肩頸放鬆,促進代謝,達到釋放壓力、幫助入眠的效果

 

因為睡著了,也是上網查資料看,

原來美容師幫我戴上的是科技能量面具,‬

能運用能量元素深入肌膚,使臉部溫潤緊實,

讓平常使用的保養品,發揮更好的效果。

 

做完四十分鐘療程~老實說~我還想繼續躺阿~但後面還有客人,我也不能說我想加碼~哈

我本身不太會流汗的人,然後之前去吳哥窟大家都快中暑了,我還是一條活龍,我是怕冷不怕熱型的~

但是我在療程過程中還有出汗呢,是沒有說甚麼大量啦,但出汗後真的滿舒服的~

 

美容師要我再踏上體重機,這樣才可以知道做完岩盤浴後的變化,

體內年齡從45降到42,直接少3歲呢!呵呵呵~

肌肉量則是越高越好,因為肌肉越多,消耗的能量也越多喔!

基礎代謝率能到1200會更好,但coco老師說我這樣也算不錯了~

<身體在沒有活動的狀態下,身體基本的能量代謝,稱為基礎代謝率>

 

不過我的體脂肪就誇張了點,2X比較正常,我是3X...

(但我醫院的健康檢查是沒有脂肪肝,只有過重一些)

不過我想說多做幾次應該是更有效果~之後再看看有沒有時間來做~再分享每次做後的變化囉~

 

竹北店的二樓設計的很有質感,黑色為底白色的招牌非常顯眼呢~

二樓的等待空間也是有一番巧思,綠色的植物可以舒緩妳的眼睛~

 

其實做完岩盤浴後,我又緊接著去做臉,趁著身體熱呼呼,臉上毛細孔也打開了,

此時去做臉順便清潔粉刺痘痘更有效呢!

當然一個下午的時間就這樣很舒爽的過去了,肚子也餓了起來,

店家提供的小點心也很特別,她們都會去找好吃的來給客人品嚐,

左邊的熱茶配上右邊的甜點很搭耶!好吃~

 

趁美容師不注意的時候偷拍一下~她正在幫我扣卡中~

最後總結就是:

岩盤浴短短幾年時間在台灣已經是養生美容的潮流,就像「乾式」溫泉SPA,

躺在均溫50度的天然礦石之上,藉由遠紅外線與高濃度負離子的作用,

從體內溫熱到體外,讓汗腺與皮脂腺開啟排汗,進而達到美容、養生的概念,

台灣女性族群也紛紛前往感受,因此吸引非常多人使用,也有『懶人運動法』之稱。

(引用網路文章)

 

竹北靜蘊能量岩盤浴體驗~真的很不錯~也歡迎大家來體驗喔~

我是建議岩盤浴+做臉會更好~

但時間不夠的人就只能擇期一啦~

~~~~~~~~~~~~我是分隔線~~~~~~~~~~~~~~~~~

201/12/23來做第二次的紀錄圖文

第二次來做,天氣也比較熱些,我終於感受到熱力了~我的兩腿都是汗阿...

手也是滴個不停喔~我這輩子還沒流汗流成這樣~哈

第一次來不用洗澡~因為汗沒很多~這次來就一定要洗了~小褲褲都濕了@@

 

美容院給的洗髮精是專門洗頭皮用的,讓頭皮放鬆~

至於沐浴乳感覺很保濕,洗完香噴噴~

 

往下拉是熱水,拉錯邊就跟我一樣瞬間很冷了...冏

 

最左邊是護髮素,讓我們的頭髮護髮一下,

最右邊是身體乳,我愛這款味道,好香喔~

如果你有來洗澡可以用看看,整個人香噴噴的^^

中間那兩瓶當然就是店內招牌化妝水跟乳液啦~

你只要有做臉都有接觸過~就不用我介紹啦!

 

化妝台右邊有吹風機可用,有三段可以選擇!

頭髮長所以要吹很久~但是能在這充滿芳香岩磐浴室內吹頭髮也是種享受啦!

 

剛好是冬至,店家很貼心的把平日小點心換成了花生湯湯圓,給兩顆,一顆芝麻一顆花生,真是美味~

店家除了美容手藝好外,美食烹調也是值得稱讚阿!

 

可以看得出第一次來跟第二次來的差異~

體內年齡也比一開始年輕了四歲喔!還有體脂率也下降了,

體重因為這幾天吃很多,變胖了,不過流汗流很多,所以從58.1減到57.7,水份看得出流了很多阿~哈哈

所以多做看得出來是有效果的~而且會越來越好喔!

 

arrow
arrow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