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在六福村工作的~美如~對我們靜蘊能量新竹館的推薦文~

做臉不到三次痘痘好了80%

美如剛開始來我們店時是一個痘痘超級多的客人,聽他訴說她想改善皮膚的決心我們也跟著感動起來...

美如說~~他在六福村工作,是負責秀場的工作人員,有一次!秀還沒開始,有一位大概五歲的小朋友突然

很大聲的喊說:媽媽!你看那個姊姊的臉~~好~恐~佈喔!當下她覺得很難過,雖然知道小朋友是無心的,

但秀場一結束,美如馬上衝到後台哭。

我聽完後真的很心疼她,但我也更知道我一定要讓她好起來

美如做臉不到三次,就已經改善了80%,每次來都很開心的跟我們說謝謝~~我們也很為美如開心喔!!

 

 

 美如推薦文~~

1  

  • 商店名稱
  • 我心中的特色
  • 我的整體評價
    不枉此生
  • 我的意見
     

    30 人覺得此意見有用

  • 我的痘痘問題跟隨我好多年.直到我在網路看到這家店的首頁.我保著半信半疑的心態去"試做"看看!
    我一進去.就看到親切感超高的小姐等我到來.環境乾淨舒適又安靜.做療程時.小姐一邊介紹一邊幫我做臉.讓我好像到朋友家玩.自在又親切!重要的是我去2次而已.效果好驚人!同事都說我臉好很多了耶~
    服務態度好得沒話說.完全不像路邊的化妝很濃的阿姨的"攻勢"盧你好久.不然就是拉著你不放還逼你買東買西.因為我是學生.還幫我打折打很多.還送我試用品.就算我臉變好了.我還是會回到靜
    蘊做臉!
     

    time2011-0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