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想過竟然會有人這麼的有創意!!

竟然用這種方式求婚.....

故事介紹→男主角:WILSON

是個上進的新竹園區工程師

 

女主角:OREO 乖巧的辦公室氣質美女

 

故事大綱:話說兩位是同個公司的同事,交往了一年多的時間,感覺對了當然就該往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邁進,因為兩位新人都是我認識很久的好朋友,一路看他們走來,我也都很清楚他們的心路

 

一天

男主角突然打電話給我說~~

他準備好了~~希望我配合他,這才知道WILSON實在太浪漫了

他選擇女主角在我店裡做完臉後,他將化身青蛙王子,來個浪漫求婚

我當然是要捨命陪君子

那天還是我的生日咧~~晚上我就假裝心情很不好的跟OREO說:你可以陪我聊一下嗎?於是我就把所有的

美容師趕到樓下<事實上他們正在樓下偷偷的準備著>

 

 

99朵玫瑰絕對少不了的

 

 

真是服了他,不知哪找來的豪華大鑽戒!!

 

 

我在樓上一直假裝心情不好,可是我真的好想笑喔!又要故作鎮定

媽啊!!你們快點準備好就上來吧!!我快撐不下去了

終於青蛙王子上來了,不過好笑的是女主角一開始不知道他是誰

還以為是要來幫我慶生的

直到~~男主角發出青蛙呱呱的叫聲

OREO才發現是他

 

 

W還準備了一份求婚情書

其中有一張是寫著 嫁給我吧!不過不小心被我刪掉了....哈哈

當然女主角一定是感動的哭了

最後就答應囉!!!

我們在旁邊也是哭成一團了~~超感動滴...

 

 

 

求婚成功當然要來個浪漫擁吻

 

 

V跟雅婷也是串通人員之ㄧㄛ!!

 

 

 我們店也來個大合照

 

 

 

 

現在~~他們已經完婚囉!!

^^在婚禮當天~~這部求婚影片可說是轟動全場呢!!

祝福他們幸福一輩子喔!!

也感謝他們幫我過生日~~超感動的,竟然還會想到我!!

 

 

 看著他們一路走來最後能有個好的結果~~真的很恭喜他們

青蛙王子求婚記.....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