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身體去角質有效嗎?


靜蘊能量推出超神奇的全身去角質


讓你的白不是假象…..


 


 


妳有這種困擾嗎?每次做完去角質很快就又黑回來了,去完角質後的白皙想一直擁有嗎?我們來幫妳完成....


 


 


 



 


 香氛Body去角質課程 


            


            體驗價1380<原價2980>


 



 



 


 


 


適用對象:皮膚乾燥、粗糙、水腫、代謝能力失衡者


 


 


 


課程特色:香氛含天然芬多精與潔淨因子可


 


 


有效去除老廢角質層,改善身體肌膚所囤積的色


 


素,使肌膚白皙柔嫩,香氛另有活絡神經的成


 


分,可調節自律神經,去角質的同時,能舒解壓


 


力疲倦,經由按摩滲透進皮膚血液中促進新陳代


 


謝,針對消除水腫有明顯改善之功效。


 


 


 


 


課程流程:60min


 


花茶→淋浴→開背舒壓→牛奶香氛全身去角質→淋浴→點心


 


 


~~~~~~~~~~~~~~~~~~~~~~~~~~~~~~~~~~~~~~


 


Coco的見證


 


 


以上一推的說明我想有些人還不大懂吧!我來白


 


話一點分享一下!!其實一開始學這個課程時我


 


真的有點不相信,有什麼去角質商品這麼神?


 


後來老師大概看我不相信,於是只幫我去了一


 


隻手就不幫我去了,神奇的是,被去過的那隻


 


手竟然隔了兩個禮拜還是白的,兩隻手一比就


 


是差很多,後來我才相信這產品的神奇之


 


…..而且因為它可以促進代謝循環,所以排


 


毒之後皮膚因而變的白皙,當然會跟一般去角


 


質的白皙不一樣,不會黑回來喔!我親身體驗


 


過,真的很讚!推薦給大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