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靜蘊能量新竹店的部落格唷!


中壢店客倌請點我連結


 


                                               ~~~~感謝怡吟對化妝水的推薦文~~~






  • 天涯咫尺


    性別:女


    地區:台北市













  • 商店名稱

  • 我心中的特色

  • 我的整體評價
    不枉此生

  • 我的意見

    3 人覺得此意見有用



  • 第一次包做臉課程是由於同事的推薦,新竹門市靜蘊能量館的清粉刺課程及按摩課程都能讓我身心得到紓緩釋放。尤其是清粉刺的課程在做臉後的隔天,臉上都看不出來有傷口,這是讓我很放心的地方。另外也推薦店內使用的化妝水!因為我的膚況在冬天很容易脫皮,但在每天使用店內專用的化妝水後,臉部脫皮現象有明顯的改善,這是我很推薦的保養品。價格也很公道,有做臉需求的水水可以參考看看喔:〉

    time15 小時前


  • 檢舉 | 傳給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