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靖庭推薦~~新竹做臉~~生活家推薦文

可愛的靖婷,在星巴克工作,個性相當活潑

但一直深受痘痘之苦

現在她的皮膚照顧的相當好喔

以下是她在生活家的推荐文

^^感謝你對靜蘊新竹店的支持喔!!

 


  • 性別:女


    地區:新竹縣

3  

  • 商店名稱
  • 我心中的特色
  • 我的整體評價
    不枉此生
  • 我的意見

    24 人覺得此意見有用

  • 我的臉都會長閉鎖性痘痘居多,每次都被我擠的亂七八糟的痘疤,我也試過很多家做過臉,都不喜歡,都遇到一些"推銷產品"盧你老半天,在半推半說的我也買了,那時的我真的花了不少錢,重點是"效果沒有想像中的好"。

    有一次,我在網路上看到"靜蘊能量spa館",被它的超強粉刺清除法吸引住了,我就去試試了,我一進去有親切的姐姐招呼説天氣冷,先喝杯茶吧 ! 真的很貼心~

    在做臉時,都會幫你按摩肩頸整個人超放鬆的,好幾次都做到睡著,每個美容師都很有耐心和細心的,擠痘痘技術超好都不會痛唷粉刺真的清超乾淨的,作完臉當下我決定不再換家囉 ! 他們的細心呵護使我臉好很多,也不用擔心他們會推銷產品喔 !

    我還推薦我朋友和家人一起來這家做臉,都說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